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LG季後賽》太夯!攻城獅、國王割喉戰百分百上座率創紀錄

2022/06/14 19:15

攻城獅、新北國王今天在新竹縣體育館展開首輪季後賽第5場激戰,共吸引6400位球迷進場。(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PLG例行賽龍頭新竹街口攻城獅、新北國王今天在新竹縣體育館展開首輪季後賽第5場激戰,共吸引6400位球迷進場,場館氣氛嗨爆。

從零到有的攻城獅深耕新竹有成並獲高度認同,在主場推出主題活動,提高球迷看球意願,並積極改善新竹縣體育館,從環形LED、演唱會等級音響、有椅背有杯架的椅子及廁所改建,提升球迷觀賽體驗,連兩季榮膺年度主場殊榮。

根據攻城獅球團資料,首戰票房收入約453.2萬、週邊商品銷售約78.7萬,第二場門票約414.7萬、週邊商品約80萬,兩戰收入破千萬。如今,攻城獅、國王系列賽打成2:2平手,今日贏家將取得和衛冕軍富邦勇士爭冠的機會,因此這場激戰即使是平日還是吸引6400人進場,這也是攻城獅主場首度平日滿場。

攻城獅、新北國王今天在新竹縣體育館展開首輪季後賽第5場激戰,共吸引6400位球迷進場。(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