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射箭世界盃》決戰禮拜天!彭家楙要拚女團金牌 個人賽也要挑戰獎牌

2022/06/24 23:01

彭家楙挺進女子個人賽4強。(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射箭世界盃法國巴黎站今天進行反曲弓個人賽,台灣女將彭家楙一路過關斬將,在8強以6:0完封印尼歐塔薇雅(Rezza Octavia),成功闖進4強,台灣時間週日(26日)要力拚個人及團體賽獎牌。

彭家楙與雷千瑩、郭紫穎搶下女團第3種子,昨天在團體賽力克孟加拉、美國和德國,成功闖進週日下午4點02分展開的壓軸決賽,屆時將與印度爭金。

台灣女將今天在個人賽分頭出擊,3人皆站上8強,雷千瑩與英國選手希莉(Penny Healey)廝殺5局後以4:6惜敗,郭紫穎則以1:7不敵日本選手Agu Utano,而彭家楙則以6:0成功晉級。

彭家楙將在週日比完團體金牌戰後,緊接著晚間8點02分將在個人賽4強出戰南韓崔美善,她是2016年里約奧運南韓女團金牌成員,且上個月才在世界盃南韓光州站女子個人賽奪金。

至於男子個人賽部分,湯智鈞在8強以2:6不敵南韓金在德,魏均珩、戴宇軒和蘇于洋皆未能突破32強。

湯智鈞男子個人賽8強止步(射箭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