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韻律體操》國體大5女將出征亞錦賽 收下台灣史上第一面獎牌

2022/06/26 15:50

芭塔雅2022年亞洲韻律體操錦標賽,最終抱回銅牌。(徐紫綺教練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國體大韻律體操5位女將代表台灣,出征在泰國芭塔雅舉行的2022年亞洲韻律體操錦標賽,於團體賽三帶兩球展現亮眼表現,最終抱回銅牌,也是台灣第一次在亞錦賽有奪牌紀錄。

來自國體大的詹庭甄、蔡瑞珊、羅郁晴、彭凡晞、賴新雅在今年全大運成功摘下公開女生組韻律體操團隊全能金牌。這次由徐紫綺教練帶領5位好手攜手參加亞錦賽,在三帶兩球獲得26.45分,確定收下彌足珍貴的銅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泰國的僑胞劉䕒謙小姐也特地帶著小女兒去看比賽,想不到就見證台灣女將締造歷史新頁的一刻,她也特別贊助加菜金給全隊伍。

芭塔雅2022年亞洲韻律體操錦標賽,最終抱回銅牌。(徐紫綺教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