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調動劉基鴻棒次? 葉總:不希望給他壓力

2022/06/26 20:42

劉基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連同今天單場2分打點,味全龍隊劉基鴻近況超火燙,不僅前天和昨天上演2戰3轟,今天4局的適時安打送回前輩林智勝,加上2局的滾地球,讓他連3場比賽出現打點。

今天龍隊安排劉基鴻打第7棒,被問及未來是否調動這位狀元郎的棒次,總教練葉君璋說:「如果要的話也是漸進式的。比起來其他人要調動比較簡單,對他來說,畢竟他是一步步爬起來,我們也不希望給他壓力。」

近期龍隊多半讓劉基鴻鎮守三壘。賽前,葉總也特別提到,劉基鴻今年的三壘守備和去年相比,接球方面有比較穩定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