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嘟嘟級控球+羅力級指叉 日本投手測試猛飆3K

2022/06/27 13:42

高塩將樹。(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安永鮮物日本投手高塩將樹今天在測試會大秀三振功力,面對4名打者投出3K,另外製造1次滾地球出局,富邦悍將代理總教練黃泰龍認為,他的武器球指叉出手角度很像羅力。

從2017年效力安永鮮物的高塩將樹,今年符合居住逾5年且效力業餘成棒逾3年的規定,獲得中職選秀資格,他今天在測試會球速並不快,計分板僅亮出140公里,但靠著控球和犀利變化球,開場就飆出3次三振。

台北市成棒隊黃欽智這幾年在業餘賽場都有看過高塩將樹投球,直言他在業餘應該有累積至少50勝,控球可能有統一獅老將潘威倫的水準。

高塩將樹。(記者林正堃攝)

台鋼統籌教練林振賢指出,高塩將樹的控球不錯,速度還好,過去在Lamigo有測試過,「這幾天在業餘都有比賽,應該會有人推薦,但球隊會以年輕球員為主。」

富邦悍將代理總教練黃泰龍指出,「不錯啊,指叉球不錯,唯一可惜的是年紀稍長。」

球速不快的高塩將樹在職棒有沒有機會成為戰力?黃泰龍認為有機會,如果控球能力不錯,確實有空間,就像羅力,球速跟他差不多,但有好的控球能力和角度,同樣具有競爭力,「他們的指叉球都不錯,出手角度很像,只是羅力身高比較高,我覺得是不錯的。」

然而,現年33歲的高塩將樹年紀會是隱憂,黃泰龍表示會跟總教練丘昌榮報告,「我覺得是還不錯,但年紀要去通盤考量,這比較現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