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LG冠軍賽》關門戰特別猛!林志傑超神勇轟25分

2022/06/27 21:47

林志傑。(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新竹報導〕關門戰球給志傑就對了!40歲「野獸」林志傑今天在P. LEAGUE+總冠軍賽第5戰表現超神勇,替補出賽拿25分、9籃板,助已聽牌的台北富邦勇士以108:104淘汰新竹攻城獅,系列賽4勝1負完成連霸。

林志傑。(記者塗建榮攝)

林志傑在6月12日在季後賽首輪第4戰對上台新夢想家,多次助隊在危急時刻脫困,而他也燃燒近37分鐘,投進6顆三分球,拿到本季個人新高27分,助隊拿下晉級的重要一勝。

已經在總冠軍賽聽牌的勇士,林志傑也再次火力全開,首節就攻下9分,他上半場三分球3次出手全進,拿到15分,易籃後,林志傑也延續火燙手感,3次出手都進,包含1顆三分球,神準表現讓親臨現場的勇士鐵粉歡欣鼓舞,在全場更多是攻城獅球迷的新竹縣體育館更顯突兀。

林志傑今天出賽30分鐘,11投7中,包含外線的5投4中拿25分,而他季後賽打了9場,平均可貢獻15.6分,完全看不出是邁入不惑之年的老將,而他有2場突破20分都是出現在季後賽的關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