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3季僅打85場 「怪物狀元」仍有望獲最高69億續約

2022/07/01 22:02

鵜鶘隊明星前鋒威廉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一場未打,生涯至今因傷僅出賽85場的鵜鶘狀元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據傳將有機會獲得鵜鶘的頂級新秀續約,最高可以拿到2.31億美元(約新台幣69億)美元。

威廉森在年少時期就因為勁爆的體能以及各種誇張的灌籃名滿全美,進入大學後更是與當年最強的巴瑞特(RJ Barrett)、瑞迪許(Cam Reddish)組成杜克三王,他也在選秀會上也順利獲得鵜鶘狀元籤的青睞。

不過威廉森在進入職業後首年,就因為膝蓋傷勢僅有24場出賽,場均能繳出22.5分、6.3籃板的亮眼數據,第二年出賽61場有著27.0分、7.2籃板、3.7助攻的恐怖表現,並入選明星賽。

然而威廉森的體重與傷勢問題不斷困擾著他,他不斷被傳出休賽季沒有好好訓練,且因飲食放縱導致體重暴增,且也被捕捉到在場上暴肥的畫面,本季更因骨折傷勢整季報銷,生涯前3個球季僅出賽85場。

儘管有著傷勢疑慮,但《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爆料,鵜鶘接近與他簽下一張頂級的新秀延長合約,最大能夠來到2.31億美元,若沒達成伸縮條款的條件,就只是最高5年1.93億美元的頂薪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