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單局被道奇狂敲3轟震撼! 達比修寫難堪紀錄苦吞敗投(影音)

2022/07/03 11: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對道奇主投6局失5分責失,吞下本季第4敗,還寫下難堪紀錄。

達比修有今日1局下半就被道奇豪華打線震撼,1出局後被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史密斯(Will Smith)敲出背靠背全壘打,隨後製造外野飛球抓下第二出局數,但馬上又挨J.透納(Justin Turner)陽春砲,單局狂挨3轟。

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法新社)

日媒《Full-Count》指出,達比修有在2016年季後賽時,曾有過1局被敲3轟紀錄,但今日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度在例行賽一局被對手敲出3支全壘打。

達比修有在2、3局又各失1分,今日先發6局被敲8安、包括挨3轟,失5分責失,飆出10次三振創下本季新高,但教士打線無法串連,全場掃出10安卻僅得2分,終場2:7落敗,達比修有吞下本季第4敗,防禦率3.53,挑戰美日通算180勝里程碑得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