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可怕!普洛法守備和隊友相撞 頭部遭膝蓋重擊(影音)

2022/07/08 13:54

教士左外野手普洛法(下方者)和隊友相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左外野手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今天在比賽中守備時,和自家游擊手阿布拉姆斯(CJ Abrams)發生相撞,普洛法的頭部被隊友左膝撞擊,當場倒在地上,場面嚇壞眾人。教士隊最後在延長賽10局下,靠著阿法羅(Jorge Alfaro)的再見安打,以2:1氣走巨人。

普洛法頭部遭撞擊影片請點此 

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5局上,巨人打者巴特(Joey Bart)擊出游擊後方的飛球,普洛法和阿布拉姆斯都要接這顆球,普洛法以撲接方式要準備接球時,被往後跑的阿布拉姆斯以左膝擊中頭部。讓普洛法當場倒在地上。

經過一段時間休息後,普洛法起身想自行走回休息區時,走了一小段後又突然昏眩而倒地,經過數分鐘後,普洛法最後被擔架抬出場,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而阿布拉姆斯仍繼續待在場上。

普洛法此役擔任開路先鋒,2打數未敲安,賽後打擊率為0.2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