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11勝0敗!道奇新王牌岡索林 防禦率1.62全大聯盟最低

2022/07/08 14:11

道奇新王牌岡索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新王牌岡索林(Tony Gonsolin)今天先發交出7局失2分好投,加上道奇打線貢獻4發全壘打,道奇最後以5:3擊敗小熊,收下4連勝。岡索林摘得第11勝、防禦率僅1.62,獨居國家聯盟雙冠王。

岡索林先發7局用93球,被敲4安,包含被小熊新秀莫雷爾(Christopher Morel)的兩分砲,失掉2分,另賞3次三振,沒有投出任何保送。岡索林收下國聯最佳的11勝,和美聯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並列全大聯盟最多勝。岡索林的防禦率僅1.62,獨居全大聯盟防禦率王。

《美聯社》報導,岡索林成為自2017年的伍德(Alex Wood)後,再度有開季11勝0敗的道奇投手。

貝茲。(美聯社)

道奇打線全場有7支安打,貝茲(Mookie Betts)單場雙響砲都是陽春彈,拉克斯(Gavin Lux)貢獻一發兩分砲,透納(Justin Turner)也揮出一發陽春砲。

小熊打線全場有6支安打,除了莫雷爾的兩分砲外,日籍選手鈴木誠也貢獻戴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賽後打擊率為0.257。小熊投手小萊特(Mark Leiter Jr)先發5局失4分,吞本季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