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1》呂蔡瑜倫返台圓職籃夢 學長胡瓏貿給他這個建議

2022/07/09 19:06

呂蔡瑜倫和胡瓏貿(右)。(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聯盟選秀體能測試會今天登場,其中高中畢業後就赴日打球的呂蔡瑜倫表現受到關注,這次在測試賽上和過去的同儕交手,也讓他直呼很懷念,像回到高中時候。

畢業自松山高中的呂蔡瑜倫,曾在HBL幫助球隊拿下隊史第4冠與第5冠,且獲得日本仙台大學獎學金,成為台灣首位赴日打球的高中畢業球員。

完成學業後決定返台打球,呂蔡瑜倫坦言,大學4年不在台灣,可能讓教練對他沒太多印象,但他希望能夠延續他在日本所學,把日式球風帶進台灣職業隊,他這次同時報名PLG、T1和SBL,就是希望能獲得球隊青睞。

今天的測試賽,高雄海神一哥胡瓏貿也到場觀戰,對於同樣來自松山的學弟,他給出建議,他認為191公分的呂蔡瑜倫需要轉型成3號球員,能獲得更多上場時間。對於學長的建議,呂蔡瑜倫也同意,且認為自己還有許多地方得學習。

至於是否有特別想學習的對象?呂蔡瑜倫表示,自己會關注富邦勇士的蔡文誠,也會學習學長胡瓏貿打球的方式,「文誠無論是處理球還是投籃都很穩定。」

呂蔡瑜倫。(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