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北賽》大馬賽闖8強的驚奇男雙 張課琦/柏禮維挺進會內

2022/07/19 13:55

張課琦/柏禮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土銀男雙張課琦/柏禮維日前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闖進8強,締造兩人合拍以來的最佳成績。這週兩人在台北賽從資格賽出發,今天以13:21、21:17、21:16逆轉林秉緯/游盛博,搶下會內賽門票。

張課琦/柏禮維在大馬公開賽闖進8強後,世界排名從原本的609名暴衝到236名,打出驚奇。這週台北賽兩人從資格賽出發,逆轉拍下同胞林秉緯/游盛博,張課琦說:「開局落後主要是不熟悉對手球路,因為對手有一人是單打手,比較多調動的球,在第2局有特別留意自己的腳步移動,另外也還在適應風向。」

張課琦/柏禮維。(記者林正堃攝)

在馬來西亞公開賽闖進8強,張課琦坦言,其實超乎兩人的預期,「對手的水平都在我們之上,包含首輪的中國對手何濟霆、周昊東,還有在8強戰碰到的謝定峰、蘇偉譯,實力都很好,我們就是一球一球打,其實對我們來說,這樣的表現已經是肯定。」

張課琦/柏禮維闖進會內後,將碰上第6種子、世界排名36的馬來西亞鄭凱文/萬緯聰,對於下一場策略,柏禮維認為,對手實力很堅強,加上他們的球路也很活,必須更注意自己的腳步和輪轉。

張課琦/柏禮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