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田徑世錦賽》力退百米前三好手 美國女子接力笑納金牌

2022/07/24 14:07

美國女子田徑隊擊敗強敵牙買加,贏得4x100公尺接力賽金牌。(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奧勒岡世界田徑錦標賽女子4x100公尺接力賽上演驚奇,地主美國全場一路領先,最終以41秒14的成績擊敗強敵牙買加,同時也樹立今年最快紀錄。

牙買加陣中三名好手普萊絲(Shelly-Ann Fraser-Pryce)、傑克森(Shericka Jackson)與赫拉(Elaine Thompson-Herah),上週風光橫掃女子100公尺所有獎牌,本次接力預賽沒有上場,而是決賽才由她們三人上陣。

美國除了第二棒與預賽不同外,泰瑞(Twanisha Terry)、傑佛森(Melissa Jefferson)與普蘭蒂尼(Jenna Prandini)三人再次登場。靠著前三棒領先奠定勝基,使得最後一棒泰瑞就算面對傑克森的一路追趕,仍以0.04秒的差距,將金牌留在手中。

相較女子隊的一路領先,稍晚登場的男子組賽事,賽前被看好奪金的美國隊因交棒失誤,導致最終只獲銀牌,加拿大拿下25年來世錦賽首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