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悲情!達比修本季5度勝投被搞砸 11K三振秀追平野茂英雄壯舉

2022/07/28 08: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繳出7局失2分優質先發,狂飆11次三振創下本季新高,無奈牛棚放火搞砸勝投,最終教士在9下被敲出再見安打,以3:4不敵老虎。

達比修有首局遇亂流掉1分,但隨即回穩投出11上11下,連續4個半局沒失分,6下1出局後,達比修有被連敲3安失掉第2分,好在他沒讓傷害擴大,該局就失這1分,7下續投送出三上三下,完成今日先發工作退場,當時教士3:2領先,他是勝投候選人。

達比修有。(USA TODAY Sports)

9下教士推出終結者T.羅傑斯(Taylor Rogers)關門,他一登板就被擊出二壘安打,之後雖然連續解決2位打者,但危機沒有解除,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雷耶斯(Victor Reyes)送上一支長打,清空壘上跑者,率老虎4:3向教士說再見。

達比修有今日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2分責失,飆出11次三振寫下本季新高,另有1保送,此役無關勝敗,賽後防禦率3.24。

日媒《體育報知》指出,這是達比修有本季第5度被搞砸勝投,另外他日美通算總計101次單場奪下雙位數三振,追平野茂英雄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