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前美網冠軍提姆回來了!巡迴賽近9戰搶下第7勝

2022/07/28 19:17

提姆。(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奧地利進行的基茨比厄爾男網賽,地主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鏖戰近兩小時,終以6:2、3:6、6:3力退同胞好手奧夫納(Sebastian Ofner),有驚無險安抵單打第3輪,這也是傷癒復出的2020年美網冠軍,近21個月來首度連續3站職業巡迴賽至少躋身8強。

「這又是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氣氛。很棒的下午,再次打網球,真的很高興獲得勝利。」這項ATP250等級的室外紅土賽事,現年28歲的提姆逐漸找回全盛時期手感與狀態,辛苦贏得近9場賽事的第7勝,讓最佳世界男單排名曾達第3的他笑著說:「很顯然,這與昨天直落2過關的情況大不相同。做出改變並不容易,對方也是如此,我們都知道奧夫納表現很好,過去也常一起練習。這是場偉大的、偉大的戰鬥,很高興我能夠挺過去。」

提姆去年遭遇手腕傷勢打擊,今年復出球運多舛,直到7月中旬瑞典巴斯塔德,他才在相隔426天後,再度於巡迴賽贏球,並終結跨季11連敗;上週瑞士格施塔德站重返4強,本週提姆乘勝追擊,期許自己持續走向東山再起道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