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兄弟明天先發投手未定 王梓安、周磊明有望升一軍

2022/08/05 18:25

中信兄弟投手周磊。(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信兄弟礙於4位本土先發投手確診,無法確定明天在台南對統一獅的先發投手,但繼昨天註冊王梓安後今天又註冊周磊,2位投手明天都有機會登錄一軍。

總教練林威助指出,下週的先發投手除了德保拉都不確定,明天會派誰先發要看今天出賽情形而定,今天讓王梓安隨隊觀察狀況,「先打好今天的比賽再說。」

中信今天再註冊周磊,為投手戰力若需調整預作準備,每場都會針對投手的疲勞與恢復跟投手教練討論,因應先發投手人數不足,下週陳柏豪、官大元都可能還要分攤先發。

對於昨天官大元暌違3327天後再次先發,林威助認為,整體表現其實很不錯,比較可惜是第1局有些狀況,以及第4局被擊出長打。

中信兄弟投手王梓安。 (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