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狂威8.1局壓制、林泓育開轟 樂天平下半季最快10勝紀錄

2022/08/09 21:50

狂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樂天桃猿狂威力投中職生涯新高的8.1局只失2分,林泓育轟出3分砲,以5:4擊敗富邦悍將,樂天贏得6連勝,下半季出賽11場拿到10勝平最快紀錄。

狂威上週對富邦先發7局無失分,只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9次三振,今天持續展現壓制力,前8局也被擊出5支安打,直到第9局才失分,K掉7名打者,成為本季第1個10勝投手,和球隊同慶雙十。

富邦先發投手羅力上週對樂天投到第9局才被林立擊出唯一的安打,今天第1局就遭到狙擊,樂天先靠著觸身球上壘,郭嚴文和林泓育安打先馳得點,朱育賢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取得2:0領先。

第5局樂天攻勢再起,陳晨威安打、郭嚴文四壞球,2出局後林泓育轟出3分全壘打,將比數拉開到5:0。

9局下富邦率先上場的申皓瑋擊出三壘打,張進德內野安打打破狂威的完封,也中斷連續19局無失分。樂天起用朱俊祥後援,被代打的辛元旭轟出2分砲,樂天再換上終結者豪勁,又被陳真代打轟出陽春彈,比數形成4:5,豪勁連續解決最後兩名打者,驚險保住勝利。

林泓育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林泓育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辛元旭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陳真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林泓育助樂天6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