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壞小子羅傑斯盃開胡 將與球王梅總重磅對決

2022/08/10 13:26

基里歐斯。(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先前溫布頓首闖大滿貫男單壓軸的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延續近來銳不可當的氣勢,蒙特婁羅傑斯盃旗開得勝,即將在這項北美硬地名人大賽強碰俄國世界球王「總理」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被各界視為重磅對決。

東山再起的基里歐斯,前站華盛頓包辦單、雙打雙料冠軍,羅傑斯盃初登場只花1小時25分鐘,2個6:4擊敗阿根廷對手貝茲(Sebastian Baez),這兩週已經狂野7連勝、近14場賽事拿到13勝。「身體上我感覺很好,但精神簡直太累了。過去幾天我沒有睡多少覺,但我已經試著把它拋在腦後。」27歲的基里歐斯表示,過去在蒙特婁的戰績並不理想,希望今年會有不同結果,「接下來面對梅德維夫,這會很有趣,我只想在這裡創造一些美好回憶。」

基里歐斯與志在衛冕的梅德維夫曾交手3次,戰績2勝1負領先,但後者今年初澳網已中止對戰2連敗,因此「壞小子」期許打出侵略性,臨場帶給當今球王壓力,「梅德維夫是了不起的球員,他的風格是如此非正統,也是偉大的競爭對手,我迫不及待再度和他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