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23》打擊低潮坐板凳 陳聖平:沒能幫助球隊有點難過

2022/10/21 18:30

陳聖平。(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U23世界盃台灣隊唯一旅美野手陳聖平,今天對墨西哥首度從板凳出發,被問到狀況還好嗎?他很直白回應,「用看的就知道,不太好。」

陳聖平原本是台灣隊開路先鋒,後來調往中心打線,昨天調整至後段棒次,狀態始終拉不上來,總計16打數猛敲3支安打,有1分打點,打擊率1成88。

陳聖平認為,打擊節奏沒有調整好,「這幾場沒有幫助到球隊,心情沒有那麼舒服,更有點小難過。」他說,在台灣比賽的確是有壓力,但其實自己滿享受的。

「只剩守備了。」陳聖平自嘲,打擊沒有發揮好,那就靠守備讓球隊安定,打擊教練克魯茲有提醒不要想太多,畢竟自己打不好時都會反應在臉上,「希望能給自己一些能幫助球隊的目標,越來越好。」

台灣隊好友羅暐捷滑壘報銷時,陳聖平給予不少安慰,如今輪到他狀況不好,換羅暐捷關心他,「他從旁邊看我打,覺得我太想表現,有點太急,給了我一些建議,也叫我不要想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