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23》「讓大家知道為什麼我們是棒球強國」南韓隊冠軍戰前的決心

2022/10/23 15:35

南韓今將與日本爭冠。(取自WBSC)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隊今將在晚間7點於U23世界盃冠軍戰與日本隊爭冠,本屆賽事兩度建功當英雄的宋承桓,昨受訪時豪氣表示,會盡自己的全力讓大家知道為什麼南韓是棒球強國。

宋承桓本屆賽會打擊率雖只有0.172,但很能把握機會適時一擊,在預賽面對古巴於0:0的情況下轟出再見滿貫砲,昨在複賽面對哥倫比亞,在8局下滿壘雖擊出滾地球,展現速度安全上壘,也讓南韓免於被雙殺、驚險獲勝,隊史首度進軍季後賽。

宋承桓昨賽後接受《spotvnews》訪問時表示,這次來台灣比賽帶著「如果不是冠軍就沒有意義」的心情,不過表現一直沒有起色,所以心情很沉重,昨天的打席等到機會,雖然打得不是很好,「但應該是對於國家的懇切得到的打點。」

過去U23世界盃南韓最佳戰績為首屆的第3名,闖進決賽已寫隊史最佳成績,總教練李淵守就形容是:「歷史上值得紀念的一天」,不過宋承桓展現更大的決心,他受訪時表示,「這是隊史首度進決賽,我們會竭盡全力讓大家知道為什麼南韓是棒球強國,比起個人紀錄,我們每個人都很願意為了球隊犧牲,將球隊勝利放在第一位,現在團隊氣氛非常好。」

宋承桓本屆賽會兩度當英雄。(取自WBS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