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足》「帥哥前鋒」理查利森獨中兩元 率巴西踢倒塞爾維亞

2022/11/25 05:16

理查利森(前)獨中兩元,幫助巴西擊敗塞爾維亞。(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隊史擁有五座冠軍的巴西今天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效力英超熱刺隊前鋒理查利森(Richarlison)不僅長相帥氣,腳上功夫更是優異以個人獨中兩元,率隊以2:0擊敗最有緣的對手塞爾維亞,開出紅盤。

被視為冠軍最大熱門的巴西本屆和塞爾維亞、瑞士、喀麥隆同組,其中森巴軍團和塞爾維亞最有緣,曾在2018、1974、1954、1950、1930年五度在世界盃交鋒,如今在第6次狹路相逢,就完全看巴西主宰戰局。

巴西這場共起腳射門24次,其中有10次射正,不斷對著塞爾維亞的大門轟炸,但直到下半場才終於破門。

25歲前鋒理查利森在62分鐘,隊友維尼修斯(Vinicius Junior)射門被擋出後成功跟進將球補進,以及73分鐘更以側身凌空抽射一腳射破對手大門,成為贏球的第一功臣。

理查利森(踢球者)。(美聯社)

理查利森是全隊最有把握度的人,兩次射正都順利破網,生涯已替森巴軍團攻進19球,更是自2014年內馬爾(Neymar)後首位在世界盃獨中兩元的巴西好手。

至於內馬爾在下半場79分鐘被換下,不過右腳踝似乎有出現傷勢,是否影響下一場出賽仍是未知數。巴西在29日將遭遇首戰同樣贏球的瑞士;12月3日則要對上很久沒在世界盃贏球的喀麥隆,森巴軍團期待能以3連勝晉級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