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將今年遺憾化為動力」 張喜凱被台鋼選進後抒發心情

2022/12/05 19:46

張喜凱。(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擴編選秀結果今天揭曉,在樂天桃猿隊名單外,他們選到下勾投手張喜凱。張喜凱稍早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和IG抒發心情,除了感謝Lamigo、樂天兩球團栽培,對於未來也有期待。

張喜凱近幾年是桃猿隊栽培的先發投手之一,去年還有5勝,但今年整季都在二軍調整,沒有上一軍的機會。張喜凱說,很可惜沒能在今年為球隊做出貢獻,但今年留下的遺憾,會帶到新球團轉為動力,也感謝台鋼球團,讓他加入雄鷹大家庭,期望未來一同共創屬於台鋼的一片天。

張喜凱發文全文:

感謝Lamigo球團把我選進中華職棒

更感謝樂天球團在這幾年的照顧和栽培,

所有遇到的教練、隊友、行政和各位十號隊友們,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助。

雖然在今年很努力地在做調整,但很可惜的沒能為球團做到貢獻,也是在今年所留下的遺憾,但現在我會將這樣的遺憾帶到新的球團,將遺憾轉為動力,在新的環境重新啟航。

感謝台鋼球團

選擇了我加入雄鷹的大家庭,讓我有舞台能繼續打著我愛的棒球,期待未來一同創造屬於台鋼雄鷹的一片天。

大家要一起支持台鋼雄鷹

https://www.facebook.com/Xi.kai10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