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足》日本與克國戰至延長賽才淘汰 韓網友嗆:踢得超無聊⋯

2022/12/06 08:20

日本隊在PK大戰遭淘汰。(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16強淘汰賽,「藍武士」日本在台灣時間今晨與克羅埃西亞鏖戰120分鐘逼和,最後雙方進入PK大戰,日本才以1:3落敗,無緣晉級8強創隊史在世界盃最佳紀錄,此戰更讓「世仇」南韓球迷大呼,日本踢得實在太無聊,「看到要睡著了」。

由於這場比賽打完接下來就是南韓對巴西之戰,南韓大型線上論壇「the qoo」就出現文章表示:「剛剛看了超級無聊的日本比賽,看了我們韓國的比賽真的好棒啊,偏偏對手是巴西,我好恨。」

此役最後在PK大戰,日本竟有3顆點球遭到克羅埃西亞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撲下,最後敗北,瓦科維奇更成為世界盃史上第三位PK大戰能夠撲出3球的門將。

下方則有很多南韓球迷說:「克羅埃西亞,我們八強見」「聽說日本今晚又進行了無聊足球,輸得好荒誕哈哈哈」「克國門將技術好又帥」「日本快去打掃、摺紙鶴,然後回日本去」。

南韓網友觀看日本對克羅埃西亞一戰留言。

南韓網友觀看日本對克羅埃西亞一戰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