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1》網傳魔獸過年飛倫敦度假不會回台灣? 桃園雲豹回應了

2023/01/25 09:21

霍華德。(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宣布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颳起魔獸旋風,不過隨後出賽成績不理想,日前又在球隊春年假期期間現身倫敦,引起網友加以揣測他不會再回來台灣,對此,桃園雲豹也作出回應。

霍華德22日在推特上發文,透露自己人第一次到英國,而其實在除夕就有網友捕捉霍華德現身桃園機場。

桃園雲豹如今已經10連敗,霍華德加盟球隊後,除了出賽首場取得勝利,還是難幫球隊擺脫連敗命運,在球隊成績不理想的時候飛出國,也引發網友們揣測。

對此,桃園雲豹球團則否認網友們的猜測,表示霍華德一定會回來,但確切時間不方便透露,因為球隊正在放年假,出國是霍華德的「私人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