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職棒很殘忍,不是開玩笑的」 葉總有話對嫩捕說

2023/02/02 15:16

蔣少宏。(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春訓持續在斗六球場操兵,對於今年球季先發輪值初步規劃,總教練葉君璋指出,除了3洋投布里悍、鋼龍和伍鐸,還有本土的王維中、郭郁政、林子昱,另外,莊玉彬、吳俊杰、曹祐齊、林鋅杰也是先發投手人選。

至於強打捕手吉力吉撈.鞏冠,原本教練團計畫讓他脫下捕手面罩,改守一壘和打DH,不過葉總表示,本季還是會繼續讓吉力吉撈蹲捕,畢竟他在經典賽台灣隊也是擔任捕手和DH,春訓期間沒機會讓他改練其他守備位置。

林辰勳。(記者羅志朋攝)

談到期待的捕手戰力,除了蔣少宏,葉總點名21歲的林辰勳,「辰勳各方面都進步很多,今年應該會有比較多出賽機會,如果沒有就會到二軍多比賽磨練,但他心態方面要再加強,職棒很殘忍,不是開玩笑的,和高中棒球不一樣,自己要了解。」

林辰勳是2019年U18世界盃台灣隊奪冠主戰捕手,隔年選秀龍隊以第3指名選入,去年他在一軍出賽23場,打擊率1成56。

今年春訓龍隊找來兩名戰力外的外野手羅國龍和高孝儀入團測試,葉總強調,不確定會留幾人,應該2月底會敲定,球隊內野戰力比較穩定,外野比較缺人手,還要擔心代打無人可挑,羅國龍、高孝儀如果加入球隊會有所幫助。

另外,龍隊自行培訓球員林鋅杰和李超同步參與春訓,葉總表示,林鋅杰升格正式球員機會很大,畢竟曾旅外發展,整體比較成熟。

葉君璋(左)指導王躍霖投球。(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