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經典賽》目前最擔心的選手 林岳平坦言是張育成

2023/02/04 15:28

張育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台灣隊將於6日提交30人正式名單,總教練林岳平唯一擔心的野手是張育成,但他相信張育成的狀態不會落後太多,報到後會給2至3天調整時差。

林岳平指出,旅外野手雖有3位還沒回來,日職系統的王柏融、吳念庭比較不用擔心,「2月1日到15日他們也在春訓,同樣跟著母隊進入比賽狀態,回來剛好可以銜接熱身賽。」

旅美野手雖有林子偉、鄭宗哲加入集訓,林岳平不諱言,張育成因為沒有球隊,確實比較擔心,「他14日才下飛機,今年要拚有球隊,相信不會落後太多,狀態可以跟上。」

林岳平認為,旅外野手自14日陸續報到後,會給他們2至3天調整狀況,張育成或許還要調整時差,「他們最快17日才會在熱身賽上場,但可能先代打或代守,要先發上場應該是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