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經典賽》大谷翔平「1.5公尺戰法」 隊友對手都嚇一跳(影音)

2023/03/17 11:34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天對義大利隊首局被佈陣接殺暴力安打,3局改成偷點大亂義大利內野,配合岡本和真3分彈,猛攻4分大局,這一球在美國引發熱議,投球分析師「Rob Friedman」強調,這一球飛行距離5英尺(大約152.4公分),不管是隊友或對手都直呼嚇到了。

大谷翔平昨天就透露,「因為對手採取極端的守備佈陣,最好是朝一二壘之間點強一點。」雖然沒有點到理想的位置,仍造成投手暴傳一壘,幫助日本隊攻佔一三壘。

後來敲出3分砲的岡本和真表示,「我嚇到了,大家都嚇到了。」擔任球評的松坂大輔則說,投手可能有點沒有防備,看起來是絕佳的偷點時機。

義大利總教練皮耶薩也坦言,對大谷翔平的短打很驚訝,大概是很想在進攻做出貢獻,「要從他身上抓到出局數很困難,很棒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