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舉重》潘幸甄奪世界青少年舉重賽3金 陳其邁讚太厲害、網友喊發獎金

2023/03/28 22:57

高雄路中潘幸甄奪世界青少年舉重賽3金。(翻攝陳其邁臉書)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路竹高中舉重國手潘幸甄,勇奪2023世界青少年舉重錦標賽 「3面金牌」!市長陳其邁今晚發文狂賀,吶喊「真的太厲害」,他為高雄囡仔幸甄感到開心!網友則建議市長陳其邁「要發獎金啊」。

陳其邁介紹潘幸甄的「3面金牌」!分別是抓舉73公斤金牌、挺舉90公斤金牌、總和163公斤金牌(破全國青少年組紀錄)。

他說,家境清寒的幸甄,非常孝順也有毅力,與大姊潘春金、妹妹潘美金都是舉重國手,透過舉重長才貼補家用,不畏逆境、屢創佳績。

陳其邁指出,除學校媒合資源協助弱勢體育生,市府也與醫院合作,做好後勤醫療陪伴,持續做小選手們最佳後盾;真的太厲害,為高雄囡仔幸甄感到開心!

包括陳致中、江瑞鴻、林智鴻等議員紛紛留言,稱讚是台灣之光、高雄之光,網友也為家境清寒的潘幸甄打氣,提醒市長陳其邁「要發獎金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