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詹皇後體壇最受矚目自由球員」 大谷翔平有望寫下新歷史

2023/05/27 07:03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今年球季結束將會成為自由球員,《The Athletic》寫手波登(Jim Bowden)也撰文將他列為本季25大自由球員之首,更稱他是自2010年騎士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後,體育界最受關注的自由球員。

由於天使隊目前戰績不差,球隊還有機會挑戰季後賽,因此大谷翔平在今年季中透過交易轉隊的機率性不高,先前也有美媒指出,由於大谷翔平在二刀流上的獨特性,想要交易他的難度非常高,球隊很難開出匹配的包裹,因為他等於是一支球隊的王牌投手與打線上的主力打者。

波登也將如此獨特的大谷翔平排在今年自由市場上的第一名,波登稱讚大谷在棒球場上什麼事情都做得到,在大部分的時候,他會擊出單場最猛烈的球,用最快的速度跑上一壘,還會投出最快的速球,而且他還有著自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 )與帕基特(Kirby Puckett)後球場上最燦爛的笑容。

波登表示,大谷翔平是大家從來沒有看過的球員,而當他成為自由球員後,預計他將會成為棒球史上第一個拿下5億的球員。而他最終會去哪?波登表示,現在來說有可能會是南加州的三支球隊之一,或者是紐約的其中一隊,意即天使、教士、道奇、大都會、洋基等5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