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升格當爸有助提升球場表現? 約基奇超誠實回答引爆笑

2023/05/28 14:18

約基奇超誠實回答,引起現場一陣大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約基奇(Nikola Jokic)西部冠軍賽繳出場均大三元,風光率領金塊隊史首闖冠軍賽,就有記者好奇詢問,他誇張的數據背後,是否有受到成為父親這個角色的鼓舞?沒想到他竟斬釘截鐵地回答「完全沒有幫助」,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2021年9月,約基奇迎來愛女,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在球場上的表現如日中天,不僅球隊躍升奪冠勁旅,更斬獲MVP二連霸。而在最近一次採訪中,約基奇被問到,「作為一名籃球選手來看,在你成為父親之後,你是如何成長,或是你從父親的這個角色學習到了什麼,使你注意到有任何能轉換到球場上的技術」?

結果約基奇直接開門見山地回應「完全沒有幫助」,但同時他也進一步表示,「雖然我喜歡籃球,但它一直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而且可能永遠不會是,因為我在家裡擁有比籃球更重要的東西,我從變成父親所學到的東西,我一直都是這樣,去證明我的作法是正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