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季後賽》慘!塞爾提克二當家表現超悲劇 8失誤排史上第2

2023/05/30 11:35

J.布朗。(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關鍵的東部冠軍戰第7戰,塔圖姆(Jayson Tatum)開賽就扭傷腳踝,帶傷上陣也影響發揮,只有14分進帳,而J.布朗(Jaylen Brown)並沒有跳出來拯救球隊,他全場23投僅8中拿19分,還出現8次失誤,最終塞爾提克以84:103不敵熱火。

J.布朗表現令人失望,全場23投8中,其中三分球9投僅1中,單場正負值為-17,一人出現5次犯規,而他不只投籃手感欠佳,連控球都控不好,單場出現多達8次失誤,在NBA季後賽搶七大戰並列史上第2多,另外3人分別是2021年恩比德(Joel Embiid)、2018年詹姆斯(LeBron James)和1997年坎普(Shawn Kemp),僅次2020年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 )的9次。

J.布朗在今年季後有資格尋求5年2.9億美元大約,如今在第7戰繳出悲劇表現,實在很難說服塞爾提克掏錢,也因此外界推估,這應該是他跟塔圖姆在塞爾提克的最後一次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