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費古洛披獅袍 大聯盟開球

2016/08/31 06:00

前統一獅隊洋投費古洛(左一)重披統一戰袍,擔任台灣日大使,並在大都會主場開球。(中央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前統一獅隊洋投費古洛,退休後受大聯盟時期老東家大都會隊之邀擔任球評,今年還擔任「台灣日」大使,結合效力中職時期經驗,向紐約球迷介紹台灣,昨天還受邀在大都會、馬林魚系列戰前開球。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和大都會隊合作,邀請和台灣最有淵源的費古洛在「台灣日」開球,費古洛則穿上效力統一獅時期的橘色「57」號戰袍,將中職特色帶到大聯盟,也不忘分享在台灣生活的心得、宣傳台灣小吃。

費古洛7月曾來台,拍攝多支介紹台灣文化的影片,向大都會球迷介紹台灣,統一獅隊也感念2007年台灣大賽拿下3勝的功臣,特別為他舉辦引退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