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費古洛回娘家獅贈榮耀引退

2016/07/11 06:00
獅隊前洋投費古洛昨回台南球場,領隊蘇泰安頒發「榮耀引退」獎座。(記者郭羿婕攝)獅隊前洋投費古洛昨回台南球場,領隊蘇泰安頒發「榮耀引退」獎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曾幫獅隊奪下2座總冠軍的洋投費古洛,昨日回娘家,雖因雨延賽無緣開球,但能與老戰友敘舊、在簽名會與球迷碰面,讓他很開心。42歲的他,收下獅隊特製的「榮耀引退」獎座,但也還有投手魂,盼成為波多黎各經典賽代表隊的「三朝元老」。

費古洛結束職棒生涯,現任大都會賽事轉播頻道SNY球評,但打過2009、2013年經典賽的他,明年還想再投一次經典賽,「這是我的夢想,我會努力達成。」日前動完髖關節手術後,他覺得狀況不錯,已開始練習、投球。

費古洛這趟除了回獅隊,也隨SNY團隊走訪台北龍山寺、石碇等地,為大都會8月「台灣日」錄製宣傳片,他說,當初答應接下這個任務,因為他很愛台灣,要把這些帶回美國介紹給大家。

費古洛也開心與高志綱、陳鏞基等人敘舊,他表示,感覺像是從未離開,「走進台南球場就好像只是遲到,我仍屬於這個大家庭。」他曾任獅隊投手教練,是否可能再來台執教?他笑說:「可能性永遠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