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近5場吞3敗 勇士低潮恐丟龍頭

2017/03/10 06:00

杜蘭特缺陣期間,勇士「浪花兄弟」柯瑞(右一)、K.湯普森(左二)命中率不佳,昨敗給塞爾提克。圖為I.湯瑪斯(右二)嘗試突破勇士防守。(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勇士昨在主場甲骨文中心出賽,第四節碰上進攻大當機,以86:99不敵塞爾提克,寫下本季單場最低得分,且近5場苦吞3敗,僅領先馬刺1.5場勝差,龍頭位置岌岌可危。

寫下本季最低得分

自從杜蘭特受傷,勇士進攻重擔便落在「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身上,一哥柯瑞雖在第三節讀秒階段,靠著出色運球能力,左晃右晃擺脫對手嚴防,投進一記壓哨三分彈,全場也有23分進帳,但整體外線手感仍低迷,三分球僅9投2中;湯普森則是8投2中,攻下25分。

勇士近3場輸球最大關鍵在於柯瑞三分球28次出手僅6中;湯普森32投6中,凸顯杜蘭特缺陣,造成兩位聯盟一等一的三分射手威力大減。

勇士明將展開客場2連戰,先碰上灰狼,後天遭遇頭號勁敵馬刺,主帥柯爾說:「我們賽程很艱辛,又遇上杜蘭特受傷,現在只能設法撐過去。」

塞爾提克「矮腳虎」I.湯瑪斯(見圖右二)砍進4顆三分彈,攻下25分,中鋒歐利尼克挹注17分,攜手助綠衫軍終結2連敗,湯瑪斯說:「我們想終止2連敗,就要嘗試找出正確的打球方式,這勝利對我們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