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菊池雄星加盟水手 東京開幕戰可望先發

2019/01/02 06:00

日籍強投菊池雄星昨與水手球團達成加盟協議,並獲得大聯盟官網證實。(資料照,取自西武獅臉書)

合約最長達7年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前日職西武王牌左投菊池雄星昨天前往西雅圖,趕在談約期限截止前兩天與水手球團達成加盟協議,雖然合約相關細節尚未公布,傳出雙方簽下附帶罕見條款的4年保障合約,菊池最多可在水手待7年。

第4年有選擇權

根據入札新制,菊池必須在台灣時間明天之前,與大聯盟球隊簽下合約,否則必須返回日職,美媒昨陸續報導,菊池與水手球團會面,預料可能簽下合約,稍後發展成菊池與水手達成加盟協議,並獲得大聯盟官網證實。

爭平均年薪2千萬美元

水手尚未公布合約總值等細節,傳出菊池的經紀人波拉斯想爭取平均年薪2000萬美元,但消息來源透露,菊池與水手簽下4年保障約,比較罕見的是第4年,菊池有球員選擇權,水手也有權重新再簽一紙4年保障約,變成總年限長達7年的保障約。

菊池雖去年季後拜會多支大聯盟球隊,個人卻比較傾向加盟西岸球隊,水手1992至2016年的股東之一是日商任天堂公司,自1998年起每季陣中至少有一位日籍球員,網羅菊池並不意外,他也成為隊史第10位日籍球員。

鈴木一朗。(資料照,法新社)

有望與一朗夢幻同台

水手將於3月20、21日在東京巨蛋與運動家進行2019年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原本的焦點是去年季中轉任球團特助的鈴木一朗是否會以球員身分出賽,菊池加盟水手又增添新話題。美媒認為,水手應會安排菊池擔任一場先發,與一朗同場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