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使教頭免歹勢 大谷明對決菊池

2019/06/08 05:30

大谷過去在日職對菊池敲過2安,也吞過3K。(今日美國)

水手隊菊池雄星明先發對天使,可望與大谷上演大聯盟首度對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水手左投菊池雄星前兩次出賽都撐不滿4局,週日將再登板,又碰上大谷翔平效力的天使,都出身日本花卷東高校的兩人,總算要在大聯盟賽場一較高下,天使總教練阿斯瑪斯也不必再向日本球迷道歉。

菊池本季兩度對上天使,一次是大谷還在等待傷後復出、一次是阿斯瑪斯沒讓大谷先發,而菊池跳過一場先發後,下一戰又碰到天使,阿斯瑪斯再度被美、日媒體追問「花卷東對決」實現的可能性。

天使偶爾會讓大谷休兵,大多選在對手派出左投時,包括菊池5月31日先發的場次,當時阿斯瑪斯特地請記者向日本球迷致歉,還自嘲:「他們現在很不喜歡我。」如今又是相同狀況,阿斯瑪斯昨已透露,週日預定讓大谷先發,「可能性很高,除非有發生什麼事。」

菊池比大谷年長3歲,晚一年挑戰大聯盟,近期遭遇低潮,連兩場都只吃3.1局,盼週日能中斷個人2連敗,也想和學弟過招;兩人過去在日職對決5打數,大谷敲2安、吞3K,大聯盟首次交鋒就看誰佔上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