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激熱「大丈夫」 赫猛投出激賞7局

2019/08/11 05:30

兄弟赫猛昨先發7局未失分,投出來台最長局數,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悍將高國輝(左)7局上從一壘直奔本壘被捕手黃鈞聲(右)觸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赫猛登錄才1個月,就碰到台北氣溫飆上攝氏38度,他克服熱到爆的天氣,交出來台後最佳的7局無失分,率領兄弟以8:1擊敗富邦悍將,中止對戰3連敗。

赫猛首次遭遇悍將,前3局只讓范國宸靠失誤上壘,直到4局上才被胡金龍敲出第1支安打,最大的失分危機在7局上,開局保送高國輝,2出局後被李宗賢敲二壘安打,但高國輝搶攻本壘遭回傳觸殺,他投7局是來台單場最多,僅挨3安無失分。

赫猛指出,雖是首次與悍將交手,能夠投出好表現,隊內球探報告提供許多重要數據,幫上很大的忙,他也看過隊友與悍將交手的影片,得以擬定很好的投球策略與對戰計畫,即便在比賽中遇到狀況,也能立刻調整回來。

來台最長局數 首戰悍將就奪勝

赫猛前4場出賽都在中後段遇到狀況,昨役是他首次在中職投滿7局,他認為,不斷做出改變是職業運動的工作。至於昨台北最高溫攝氏38度,開打時都還超過攝氏35度,他表示,過去也有類似投球經驗,每到新環境就要克服新問題,有時必須咬牙硬撐,「天氣這麼熱,必須多補充水分。」

兄弟連續兩天舉行「新好兄弟」主題日,邀請特殊化妝團隊設置攤位,提供會員體驗鬼妝與特殊傷妝,還有各式裝扮的鬼怪讓球迷合照,昨天賽後邀請陳為民到場說鬼故事。今天雙重賽第2場是彭政閔退休前最後1次在天母出賽,賽後他會出場與球迷說說話。

中信兄弟配合鬼月,於週末舉辦「新好兄弟」主題日。(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