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想見證恰恰引退 吳哲源拚上一軍

2019/09/21 05:30

距離彭政閔(中)929引退賽已剩下不到10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吳哲源拚上一軍,不只想見證恰恰引退,也想留到總冠軍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彭政閔引退賽門票7月29日開賣前,還在二軍的吳哲源曾詢問球團如何購票,他也很爭氣,趕在引退賽前10天再於一軍隨隊,昨被中信兄弟重新登錄一軍。

吳哲源指出,彭政閔引退是球隊今年大事,門票開賣前他還在二軍,想了解球員是否也可買票,結果學長回他:「有本事自己拚上來,那天坐在場邊看。」意外成為他拚回一軍的動力。

二軍練曲球 請教鄭錡鴻

吳哲源今年在二軍出賽23場,投22.1局才1分責失,防禦率僅0.40,以8次救援成功獨居救援王,但在一軍只出賽4場,投2.2局就掉7分,防禦率高達23.62,他表示,因為前年表現不錯,這兩年想投出更好的成績,反讓自己壓力過大導致失常。

吳哲源6月因疲勞出現右肩不適,7月都沒出賽,在二軍休息2週才恢復練習,期間曾請教轉任教練的鄭錡鴻,嘗試增加曲球混淆打者,但新球種還在熟悉階段,不確定何時才能用於實戰,「就把自己準備好,雖然等了3個月,至少還能再回一軍。」

兄弟最快今天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5,吳哲源認為,在爭冠時刻回一軍,多少會有壓力,希望能延續在二軍的表現,一直待到今年球季結束,也期待能隨隊打總冠軍賽,在牛棚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