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龍王斷湖人7連勝 今對決前龍王

2019/11/12 05:30

「新龍王」西亞卡姆(右)本季至今9戰場均27.4分、9.4籃板,表現不輸雷納德。(美聯社)

詹姆斯(左一)繳出本季第4次大三元,湖人仍吞下本季主場首敗。(法新社)

快艇雷納德今將面對前東家暴龍。(資料照,法新社)

西亞卡姆接班 衛冕軍未沉淪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今夏失去雷納德,一度被看衰將成為史上最弱衛冕軍的暴龍,在上季破繭而出的西亞卡姆順利接班後,戰力維持不墜,昨他攻下24分、11籃板,率隊以113:104終結湖人7連勝,並寫下對戰10連勝,本季戰績7勝2敗高居東部第2,依舊是不容小覷的勁旅。

西亞卡姆上季場均貢獻16.9分、6.9籃板及3.1助攻,可說稱職扮演雷納德的副手,並榮膺年度最佳進步獎。

西亞卡姆本季表現完全不輸雷納德,至今9戰平均貢獻27.4分、9.4籃板與3.7助攻,是暴龍在開季打出亮眼成績的頭號功臣。他透露,「我從雷納德身上學到穩重及面對難關都不能驚慌,現在就是努力將這兩點融入我的比賽,始終對自己保持信心。」

3連勝的暴龍今將迎戰由雷納德領軍的快艇,最大焦點是前後龍王雷納德、西亞卡姆之間的對決。范維利特表示,對湖人這場守住前隊友D.格林,使他9投皆墨,今天同樣要努力以團隊防守完美壓低雷納德的影響力。

湖人昨吞下本季主場首敗,「大帝」詹姆斯繳出13分、13籃板及15助攻白搭,而他目前4度大三元,與獨行俠東契奇並列第1。

詹姆斯大三元 湖人主場首敗

詹姆斯上季因傷,例行賽僅打55場,創下生涯新低,也未能率隊晉級季後賽;如今,他用近5戰4場大三元證明寶刀未老,也是湖人隊史首位開季10戰締造4次三雙的名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