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泰國羽球大師賽》假想敵一輪遊 麟洋配拚本季首冠

2020/01/22 05:30

男雙頭號種子王齊麟(左)/李洋(右)首輪過關,力拚本季第1冠。(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昨在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男雙首輪,以21:9、21:16力退世界排名53丹麥組合馬提亞斯/拉塞,續朝本季首座冠軍邁進。

頭號種子 直落2過頭關

世界排名第7的李洋/王齊麟是台灣最有機會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男雙組合,但他們本季在馬來西亞大師賽、印尼大師賽皆於8強止步。兩人上季在西班牙大師賽、光州大師賽兩場300等級稱王,這次在同等級的泰國賽挾頭號種子出擊,被視為冠軍熱門之一。

麟洋配16強對手在今日出爐,而8強有望過招隊友李哲輝/楊博軒,4強頭號假想敵為世界排名第9南韓催率圭/徐承宰,但他們昨意外以11:21、18:21不敵世界排名20馬來西亞王耀新/張御宇。

台灣男雙除了李洋/王齊麟晉級,李哲輝/楊博軒以21:13、21:18收拾日本金子真大/久保田友之祐;廖敏竣/蘇敬恒以21:17、21:10擊敗岡村洋輝/小野寺雅之;盧敬堯/楊博涵3局逆轉中國18歲組合邸子健/王昶。而女雙許雅晴/胡綾芳直落2打敗荷蘭塞爾寧/塞萊娜。

今男單內戰 王子維vs.林祐賢

男單第8種子、世界排名15的「羽球王子」王子維今日和隊友林祐賢上演內戰,雙方國際賽4度交手,王子維取得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