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測試會留美幫》何稟淳賢拜一點靈 高駿宇「疫」外轉彎

2020/07/07 05:30

何稟淳。(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今年中職測試會好手眾多,投手何稟淳、高駿宇和打者蔡鎮宇都有美國大學資歷,帶著留美經驗前來投石問路。何稟淳高中畢業後,和葉長智、方聖足兩位同儕挑戰美國NCAA,如今僅剩他還在棒球路上奮戰。

高駿宇。
(記者林宥辰攝)

四分之三側投的何稟淳,赴美後在貝瑞大學主司中繼,他說,當年在美國先念語言學校、僅能練球,等正式面臨NCAA第一級校隊測試,臨場球速未能發揮,考量表現機會而選擇第二級的學校,主修商業管理。

測試會前,何稟淳跟著富邦悍將二軍練球,同樣側投的前輩林羿豪針對出力方式給了他建議,讓他投起來更順暢。

高駿宇自東石高中畢業後,因緣際會下出國念書,成為美國曼隆大學一員,該校隸屬NAIA聯盟。他在美國期間,多半以中繼為主,學校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他只能暫時返台,改挑戰另一條路,參與中職測試會。他說:「原本計畫完成學業,現在則是希望能在中職也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