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熱身賽考評3》洋將報到卡關 攻城獅整合存疑

2020/11/24 05:30

高國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成軍時間最短的新竹攻城獅,熱身賽靠全本土陣容繳出3勝3敗,好消息是,他們比各隊多出1週的時間調整,讓遲來的洋將有更多練兵機會,趕上新賽季亮相。

成力煥(左)。(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攻城獅找來2009年NBA選秀榜眼中鋒塔比特,及2007年首輪第13順位的前鋒萊特,卻因程序問題,目前只有曾效力以色列聯賽的搖擺人漢頓已抵台。

陣容年輕 還需以賽練兵

考量得通過隔離檢疫,土洋磨合為一大挑戰,不過攻城獅的開幕戰比其他3隊晚1週開打,首戰將於12月26日展開,讓他們有較多時間整合陣容。

主帥林冠綸認為,熱身賽看出團隊攻守輪轉更順暢,但陣中年輕球員多,還得透過更多實戰提升經驗值,除了主力成力煥和超級新星高國豪外,盼其他選手能挺身而出,才有本錢與其他3隊抗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