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親筆信約定 沒能再回來

2015/01/20 06:00
陳大豐在日本開餐廳,曾在去年9月寫親筆信給客人,「我要用最棒的笑容,再站在店裡!」(圖: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日本開餐廳的陳大豐,曾在去年9月寫親筆信給客人說,「我要用最棒的笑容,再站在店裡!」只可惜現在「大豐泰昭」的笑容,只能永存大家心中。

陳大豐在日本開餐廳,曾在去年9月寫親筆信給客人,「我要用最棒的笑容,再站在店裡!」(圖:取自網路)

陳大豐在退休後,從2004年就在名古屋經營中華料理店「大豐飯店」,在2009年因急性白血病住院,他也一邊開店、一邊對抗病魔。

對客人來說,他就是最親切的「大豐老闆」。只是他在2010年白血病復發,隔年結束「大豐飯店」營業,改到空氣較好的岐阜縣千代保稻荷神社前經營「大豊ちゃん」,希望有利於身體療養。

但在去年9月,陳大豐因病情未起色,就將餐廳交由友人管理,並親筆寫信給客人,表示自己一定會好好對抗病魔、再和大家一起延續夢想,並在文末寫著,「讓我們再相會吧!」並署名「野球人大豐泰昭」,只可惜前晚仍不敵病魔。

1990年,大豐與日本藝人笙田弘子結婚,育有二女,隔年,胞弟陳大順加盟日職羅德隊,成為日職有名的兄弟檔。

首任妻子於2005年因心肌梗塞過世,2012年續弦的第二任日本妻子大豐百合子昨晚也在陳大豐的官網留下親筆文,表示會遵照他的遺願辦理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