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伯勳MVP念頭閃過 20分白搭

2015/04/06 06:00
台啤苦吞2連敗錯失聽牌優勢,將在週二與璞園決一死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上半場台啤最多落後13分,台啤前鋒周伯勳第四節上籃成功,反超前璞園1分,讓台啤球迷重燃封王希望,球迷都已經開始發送綠色彩帶了,只不過反撲氣焰讓橘軍一波11:0吹熄,周伯勳猛攻20分白搭。

周伯勳末節攻下8分,剩5分43秒,他上籃進算加罰,台啤加油團歡聲雷動,隊友劉錚也激動握拳,周伯勳透露,當下有閃過想爭奪MVP的念頭,「但我這系列賽不穩,目標還是要幫助球隊贏球。」

周伯勳其實略顯尷尬,因為防守洋將錯位,璞園經常放掉離開禁區的周伯勳,周伯勳卻三分球3投盡墨,周伯勳解釋,自己出手時會猶豫,想著有沒有人替他搶籃板。

劉錚上場34分鐘,僅得8分,末節剩5分鐘時,手心劃傷,小小見血,簡單包紮後又上場,總教練閻家驊表示,這一場劉錚接球機會少,他自己的進攻方式要有所拿捏。

外線命中率低 閻總不意外輸

閻家驊表示,這一場輸球他並不意外,儘管外界看好他們封王,他一直都不是那麼樂觀,歐布萊恩的防守跟外線投籃時間還要加強,要拿冠軍的話,五個點都要發揮,射手命中率要再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