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諾丁罕女網賽》寶島雙嬌殺進8強 上演「台灣內戰」

2015/06/11 06:00
詹詠然/鄭潔(右)這對女雙搭檔,在英國諾丁罕草地女網賽直落二闖進8強,將對上台將莊佳容。(詹詠然提供)

詹詠然/鄭潔

直落二晉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國諾丁罕草地女網賽,寶島娘子軍連傳捷報,年初澳網合力舉起女雙亞軍的第2種子詹詠然/鄭潔,展現「詠潔同心」絕佳默契,2個6:4力退難纏的澳洲德拉奎/克羅埃西亞優拉克,挺進8強,將與前搭檔莊佳容上演「台灣內戰」。

直落2笑納今年草地首勝!詹詠然說:「雖然這幾天風很大,不好控球,但我們掌握的不錯,很快從紅土適應差別最大的草地,期待接下來比賽。」

8強賽對上莊佳容

德拉奎甫拿下法網女雙亞軍,經驗豐富,雙方人馬開賽相互破發,詹/鄭在盤中被破時連趕3局,後來居上先馳得點;次盤仍是破發大戰,不過詹/鄭再度率先回穩,兩度突破優拉克發球局,笑納今年草地首勝。

莊佳容/烏克蘭莎芙楚克通過女雙補賽考驗,6:3、6:1解決加拿大達布蘿威絲姬/波蘭羅索絲卡,屆時詹、莊正面對決,篤定有組台將挺進4強。

詹謹瑋超級搶10晉8

此外,詹謹瑋和中國徐一璠再度攜手,歷經「超級搶10」,以6:4、3:6、10:5力退斯洛伐克老將胡莎洛娃/波蘭卡妮亞,8強將遭遇第4種子辛巴威布蕾克/美國蕾夢。

ITF瑟比頓草地賽,「寶島一姊」謝淑薇女單旗開得勝,4度破發下6:1、6:3擊退華裔澳籍艾莉森,安抵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