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球百大最賺運動員 豪小子衝進榜

2015/06/12 06:00
「有沒有算錯?」富比世公布運動員收入,林書豪以10萬美元的差距勝過前隊友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富比世公布全球收入前100名的運動員排行榜,上月在拳壇「世紀之戰」中勝出的拳王梅威瑟以年收入3億美元(約92.7億台幣)高居榜首,也是他連續第2年成為全球最富有的運動員。林書豪則排行第97名,首度擠進百大。

林書豪本季年薪1490萬美元(約4.6億台幣),加上約400萬美元(約1.24億台幣)代言收入,在百大榜勝過NFL鋼人隊攻防線龐西、大聯盟國民隊強投薛哲和NBA火箭一哥哈登。

最特別的是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爾,他的比賽獎金收入僅900萬美元(約2.78億台幣),但代言收入5800萬美元(約17.9億台幣)為全球之冠,才讓他衝上第5,也是年收入最高的網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