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聯盟重燃戰火 小曹帶頭衝 殷仔搶勝

2015/07/18 06:00

陳偉殷的16號球衣已可在金鶯主場商店買到,一件約台幣3127元,「殷迷」可穿上替他加油。(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

小曹牛棚待命 隨時登板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落幕,今起重燃戰火,道奇於台灣時間今早7時與國民展開3連戰,曹錦輝在牛棚待命,隨時可能登板;金鶯左投陳偉殷則是22日早上7點再抗洋基,在30歲生日當天力拚第5勝。

陳偉殷預定台灣時間22日上午7點先發對戰洋基,美國時間正逢他的30歲生日,將力拚第5勝當生日禮物。(資料照,法新社)

道奇今起作客華盛頓,由波辛格對上齊默曼,波辛格前次先發對釀酒人6局失2分,當天就是曹錦輝暌違8年重登大聯盟首戰,接替波辛格中繼1局無失分,靠火力支援奪下10年來首勝。小曹自7月11日重返大聯盟投手丘,至今投2場共3局無失分,防禦率仍是0,今天就有機會再出賽,生涯累積91.1局的他,逐漸扣關百局。

殷仔又遇客場 也是硬仗

金鶯則展開漫長客場之旅,連9戰作客老虎、洋基和光芒,首個系列賽由希梅涅茲、提爾曼、岡薩雷茲先發打虎,強碰桑契斯、普萊斯、韋蘭德。

22日起對洋基3連戰就由陳偉殷打頭陣,殷仔本季首勝就是母親節力克洋基,下週三再碰頭,正逢當地21日是他30歲生日,3度挑戰第5勝。

殷仔出賽17戰多達12場優質先發,防禦率2.78也是金鶯輪值最優,近3場至少吃滿7局,明星賽前表現獲美媒評為陣中表現最佳的先發投手,只盼打線相挺。殷仔本季與洋基交手2次,戰績1勝0敗、防禦率2.08。不過,金鶯近10戰僅贏2場,且今年在客場吞下多達26敗,僅進帳17勝,明起又先征客場,也是硬仗。

陳偉殷臉書粉絲團昨天也與球迷分享殷仔的「CHEN 16」球衣,已在金鶯主場開賣,吸引不少球迷詢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