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恰恰缺席12強 改當啦啦隊力挺

2015/09/01 06:00
胡金龍表明沒有意願參加12強賽,故未列入名單。(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全身是傷 自認該休息一下

2013經典賽台灣隊長彭政閔,未列入12強賽45人名單,他表示暫時不想打國際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前年經典賽帶給球迷感動的台灣隊長彭政閔,未列世界12強賽名單,他暫無打國際賽的想法,但不代表未來不再征戰。他說,以後的事還不知道,也要看自己能打到幾歲。

經典賽過後,恰恰曾透露短期內不再打國家隊,目前也沒改變,他說,全身有傷是原因之一,傷勢還能控制,但也是時候休息一下;剛滿37歲的恰恰是台灣隊常客,如今他說:「換我來幫他們加油。」

彭政閔認為國家隊換血是好事,球員、教練都要長期培養與磨合,他也是經過中職和國際賽磨練,其他選手能多點機會磨練、學習經驗也不錯,相信在總教練郭泰源帶領下,會選出最好陣容、打出佳績。

再披國家隊戰袍?話沒說死

至於未來?包括2017年經典賽,恰恰笑說,屆時都快40歲了,能否再為國出征也要看自己能力,以後的事再說。

首屆世界12強賽11月開打,昨選訓會議後公布台灣隊45人名單及17人遞補名單,投手以旅外為主、野手是中職掛帥,與獅隊議約破局的宋家豪成唯一入列的業餘球員。

郭總寄望的王建民、陳偉殷等旅美選手在大名單內,都想再披國手戰袍的旅日雙投陳冠宇、郭俊麟也如願列名;野手僅陽岱鋼、張進德、張育成是旅外球員。

胡金龍無意願 未列入其中

大遺珠是恰恰、當前中職打擊王胡金龍,尤其人氣王恰恰近年重大國際賽都沒缺席,最近一次是2013年領軍打經典賽,以胸口擋球的「鋼鐵人」畫面也令人難忘。郭總表示,兩人無意願參賽,因此未列入名單;最終28人名單預計9月底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