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協會盃今開打 崇越備妥武士刀

2015/09/23 06:00
前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接掌台中運動家後,今天登場的協會盃將是重返業餘第一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2015協會盃成棒賽今天開打,崇越隼鷹隊和日本獨立聯盟合作,引進投手山川和大、野手平良拓也,希望提升戰力,繼去年爆米花聯盟再贏得冠軍。

崇越隼鷹隊今天上午9點在斗六球場首戰泰安產險(輔大),他們年中派出球探前往日本觀察獨立聯盟選手,對於山川和大150公里的球速以及平良拓也的長打能力印象深刻,在獨立聯盟球季結束後,山川和大和平良拓也於9月14日抵台,第二天就在和桃園航空城的練習賽上場。

兩位日本選手都表示,希望透過比賽,和台灣選手切磋磨練球技,也幫助崇越隼鷹隊取得冠軍。

草總重返業餘第一戰 對萬能科大

而前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接下台中運動家(原台中威達)兵符,今天下午1點於台中球場將是重返業餘的第一戰,對上萬能科大。

今年協會盃多達30隊參賽,採取單敗淘汰制,今天在6地開打,冠軍戰9月28日在台中球場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