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協會盃明開打 崇越隼鷹網羅外籍選手參戰

2015/09/22 14:59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協會盃成棒賽明天開打,崇越隼鷹隊和日本獨立聯盟合作,網羅投手山川和大、野手平良拓也,希望提升戰力,贏得最佳成績。

崇越和日本獨立聯盟合作,網羅山川和大、平良拓也2位戰力(崇越隼鷹提供)

崇越隼鷹隊去年曾贏得爆米花聯盟冠軍,今年派出球探前往日本觀察獨立聯盟選手,對於山川和大150公里的球速以及平良拓也的長打能力印象深刻,在獨立聯盟球季結束後,山川和大和平良拓也於9月14日抵台,第二天就在和桃園航空城的練習賽上場。

兩位日本選手都表示,希望透過比賽,和台灣選手切磋磨練球技,也幫助崇越隼鷹取得冠軍。

今年協會盃,崇越隼鷹隊以全新棒球服上陣。客場戰袍(右)以科技灰搭配以綠色襯線,主場戰袍(左)則以淨白色作為襯底。(崇越隼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